大眼id:我什么都不知道哇啊

小声哔哔

今天开始补钻A了,第一季开始看。最爱捕手的我理所当然地最喜欢御幸一也,因为捕手真的太帅了!然后降谷出场的投球那一瞬间,鲜少在热血运动番站cp的我突然就沦陷了。


“我是为了他才考到这个高中来的。如果是他的话,就能接住我的球了吧。”

“如果明天我不让他们接住任何一个球,那么你愿意接我的球吗?”

怪物投手X腹黑捕手 迷弟x偶像 天才x天才强强联合我真的可了👌

自古投捕是夫妻,虽然降谷不是男主但是为何感觉这cp有点冷???明明很好嗑啊!突然落泪QAQ

继续补番去了_(:з」∠)_


评论(3)
热度(18)

© 搁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