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眼id:我什么都不知道哇啊

【鬼使黑白】弟控小日常

3.什么?晴明竟要跟我抢弟弟?!
*鬼使黑:我怀疑晴明想骗走我弟弟,我是认真的。

“弟弟你坐了这么久的车一定累了吧,行李重不重?快把行李给我我来提。你饿不饿?饿了哥带你去吃好吃的。学校不比家里,你要是缺什么了记得跟哥说,哥给你买。你要是实在住不习惯哥可以过去给你陪睡,哥很乐意……”

鬼使白面无表情地听着鬼使黑自顾自地絮絮叨叨说了一大堆,也懒得吐槽他,只好默默地跟着他走,一言不发。

才刚踏进校门,鬼使黑便被酒吞扯到了一边去。“喂,老黑!你家美人对你很是冷淡啊,你该不会是单相思吧。”

“你才单相思!你不懂,这是弟弟对我爱的表现。”鬼使黑有些得意地反驳,说话的同时视线始终没有离开过鬼使白。

“鬼使黑所言极是。就像挚友您对我一样,看似冷淡,实质这都是挚友您爱的表现。”茨木表示十分赞同。

“爱个鬼啊,净扯淡!本大爷根本就不屑理你!”

而另一边,鬼使白似乎在跟晴明说着什么,鬼使黑立马挣开酒吞光速回到鬼使白身边。

“鬼使白,你来了。”晴明上前一步迎接。

鬼使白微微鞠躬,并回以微笑。“是的,晴明大人,好久不见。”
“等等!”鬼使黑冲到两人面前,中断两人的对话。“你们认识?”弟弟还对他笑了,好生气哦,但是在弟弟面前不能发怒。

鬼使白不紧不慢地回答:“先前晴明大人在我们学校作学术演讲稿,幸得晴明大人欣赏,邀我当他的学生。能让晴明大人当我的导师是我的荣幸,我自然不会拒绝。这也是我选择这所学校的原因。”

听着弟弟的回答,鬼使黑的心渐渐凉了半截。弟弟来这所学校竟不是为了自己,而是晴明。心灰意冷地回过头正好对上酒吞关怀的眼神,两人瞬间达成了共识:安倍晴明=情敌!

晴明保持着一如既往的温文尔雅的态度,笑着作出邀请:“鬼使白同学,我带你去熟悉一下校园吧。”

“哼!不必了,我的弟弟由我来照顾!”鬼使黑瞪了晴明一眼,拉着鬼使白的手便往里面走。

“鬼使黑,不得无礼。”鬼使白想要甩开他的手,结果鬼使黑反倒握得更紧了。鬼使白只好任由他牵着自己的手,默默跟在他身后。

一路无话。

一黑一白的身影一前一后地走着,引起不少路人侧目。毕竟两人的颜值摆在那里,况且两人还牵着手,自然惹人注目。鬼使白想不通到底是哪里惹他不快了,鬼使黑向来不是寡言之人,如今却如此沉默,实在奇怪。

“黑,你是在生气吗?”

听到弟弟的问话,鬼使黑停住了脚步,回过头来,用像是被丢弃的小狗一样可怜兮兮的眼神盯着鬼使白,张张嘴想说些什么,最终还是保持沉默继续往前走。

“黑,停下来。告诉我到底发生了什么?”

“弟弟你是喜欢晴明吗?”他记得酒吞说过红叶是因为听了晴明的演讲后就痴恋上晴明了,而弟弟也是因为听了晴明的演讲才来到这所学校,他很难不把两者联系起来。

鬼使白有点不明所以,“虽然不是很明白你指的是什么,但是像晴明大人这样德高望重的老师,我自然是喜欢。”

听到弟弟说喜欢鬼使黑觉得自己心都碎了,从小捧在手心里呵护至今的弟弟怎么就被晴明这老狐狸给骗走了!好不甘心,好生气哦,现在只想跟晴明决一死战抢回弟弟。

“哼!哥哥是绝对不会同意你跟晴明交往的!他有什么好的,还不及你哥哥我的万分之一。我跟你说,那个晴明……”

看着鬼使黑又絮絮叨叨地开始他的长篇大论,鬼使白罕见地笑出声来,打断了他的话。“黑,你真有趣。我只是敬重晴明大人的德行与学识,并无他意,更不会对晴明大人怀有儿女私情。”言下之意你想多了。

“弟弟,是真的吗?”鬼使黑瞬间热泪盈眶,喜形于色,手中的行李丢在一边,随即扑过去紧紧抱住鬼使白。

“喂!我的行李!鬼使黑你快放开我!”鬼使白气急败坏地想要推开他,然而鬼使黑把他抱得死死的,任凭他怎样挣扎也无济于事。

“不放不放!”说什么也不会放开弟弟。真是太好了,这样弟弟就还只是他一个人的了。

评论
热度(47)

© 搁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