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眼id:我什么都不知道哇啊

【鬼使黑白】弟控小日常

2.我的室友都不太正常,我能怎么办?我也很绝望啊
*吞吞视觉

酒吞童子表示很郁闷,凭什么他要一大清早跑到大门口替情敌安倍晴明接待什么新生,新生入学管他屁事。与他一起的还有他的三位室友,对于一大清早被声称接到晴明大人下达任务的大天狗从被窝里挖出来干活这件事,他准备事后与大天狗好好谈一谈,用武力交谈。
再来说说酒吞的这三位室友,酒吞最看不惯的就是满口大义的中二病大天狗,总是装出一副优等生正义使者的模样做着晴明的走狗的勾当,其次是整天叫着挚友缠着自己的烦人的茨木,与这两位相比,鬼使黑除了脸长得凶一点可要正常多了。只是老黑啊,明明我们是被晴明拉来当免费劳动力的为什么你倒乐开花了?
“鬼使黑,你笑得这么灿烂是发生了什么好事了吗?”
酒吞没想到是那个讨厌的大天狗开口道出了他的疑问,突然想起自开学以来鬼使黑一直意气消沉对着贴了一墙壁的白发美人的照片喃喃自语为何新生晚了一星期入学,莫非是那位白发美人?
“那是因为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人就要来了。嘻嘻(♡˙︶˙♡)”
“爱情会使人变傻,千万不要涉足爱情。”大天狗若有所思地用本子记下了。
酒吞瞪了大天狗一眼,然后转身大义凛然地拍拍鬼使黑的肩膀,真挚地说道:“老黑别管他,我懂你!”
这时,一辆出租车在校门口缓缓停下,车里的人还没出来,鬼使黑便已飞奔而出,酒吞发誓他从来没见到过鬼使黑以那么快的速度行动。
“弟~弟~啊~”
伴随着鬼使黑销魂的叫声,一位白衣白发的人从车里出来了。
果然跟预想的一样,是那位白发美人。等等,好像有哪里不对。老黑喊他弟弟?白发美人不仅是个男的,还是老黑他弟!酒吞顿时觉得信息量有点大,他需要缓缓。

评论(1)
热度(55)

© 搁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