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眼id:我什么都不知道哇啊

【鬼使黑白】关于弟控的小日常

1
暑假的某一天,鬼使黑一如既往地借看书之名行偷窥弟弟之实赖在鬼使白房里。此时的鬼使白正在电脑前忙碌,虽然鬼使黑很想知道他在忙什么,但是弟弟会生气(被警告过),只好拿书挡脸露出眼睛静静地欣赏弟弟的美貌。

弟弟真好看,这世上再也找不到比他更好看的人了,这么漂亮的人居然是我弟弟我真是太幸福了,真想就这样看着弟弟一辈子。啊,弟弟笑了,嘴角微微上扬的样子真美。嗯?弟弟,笑了?

“黑,我收到你们学校的录取通知书了。”转过脸的鬼使白表情一如既往的冷漠。

果然刚刚眼花了,弟弟根本没有笑,不过就算弟弟不笑也很好看就是了。等等,弟弟说了什么?从小学开始就嫌弃自己甚至中途转学初中高中都拒绝跟自己同校的他的世上最最可爱最最帅气得弟弟终于愿意在大学跟自己在一起了!鬼使黑内心毫无波动只想呐喊着抱起弟弟在楼下跑几圈。

手中的书不自觉地滑落,嘴巴咧成诡异的弧度,鬼使黑傻笑着缓缓张开手臂呈拥抱状向鬼使白靠近。

“弟弟啊~我——”

“滚!”

在鬼使黑发病之前,鬼使白毫不犹豫地打断他,拽着他的衣领把他丢出自己房内,并把门反锁上。

今天真是美好的一天,虽然今天的弟弟还很嫌弃我,但是没关系。我亲爱的弟弟啊,我们的日子,还长着呢。想到这里,鬼使黑不禁露出了柴氏霸道总裁式微笑。

评论
热度(49)

© 搁浅 | Powered by LOFTER